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您需要了解的数字营销缩略词

您可能已经遇到过一系列数字营销缩略词。 SEO、ROI、CAC 等等。

对于刚刚起步的人来说,这一大堆缩略词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困惑。每一个都可以代表一种方法、技术、结果、指标或其他类型的重要信息。

这就是为什么了解数字营销缩略词如此重要。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其中的一些主要内容。

主要数字营销缩略词

数字营销缩略词有几十个,甚至几百个。随着这个领域的发展,新的词汇和术语不断涌现。

但是,任何想要利用互联网来提升品牌业绩的人都需要了解一些主要信息,它们是:

投资回报率
ROI 是投资回报率指标的首 阿尔及利亚手机号 字母缩写,在葡萄牙语中是投资回报率的意思。顾名思义,该指标旨在显示公司通过数字营销活动是盈利还是亏损。

理论上,要获得这些数据,您只需从投资金额中减去活动结果的价值。例如,假设该公司在 ADS 中投资了 500 雷亚尔,并获得了 4,500 雷亚尔的回报。该帐户看起来如下:

4500-500=4000

换句话说,投资回报率将是 4,000 雷 如何增加联盟计划的收入 亚尔。这个公式并不总是适用,因为营销活动的目标并不总是增加销售额。

这是最常见的目标类型。 然  而,公司越来越多地寻求其他同样重要的结果,例如:

增加观众参与度;

增加网站/电子商务的受众;
获得更多关注者;
提高帖子的覆盖面。
在这种情况下,需要进行不同的计算。例如,假设该公司在赞助链接上投资了 1,000 巴西雷亚尔,以增加其页面的点击量。

在活动开始之前,每月的平 whatsapp 数据库印度 浏览量为 1,000 次。而行动之后,就变成了3000。因此,要计算投资回报率,就需要从旧的浏览量中减去当前的浏览量。

3000-1000=2000。

换句话说,该公司的回报是多出了 2,000 次浏览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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您需要了解的另一个数字营销缩写是 CAC。它代表客户获取成本,其目的是显示您花费多少钱来获取更多客户。

在这种情况下,理想的情况是该指标始终尽可能低。毕竟,你在收购上花费的越少,你的投资回报率就会越高。

企业家们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这个指标是如何计算的。该帐户的要素可能有很大差异,因为除了投资于行动本身的资金外,还需要考虑诸如营销/销售部门员工的工资、结构性费用等费用。

将所有这些费用加起来后,只需将金额除以获得的新客户数量即可。

假设您一个月的营销支出总计 5,000 巴西雷亚尔,并且获得了 100 位新客户。计算如下:

5000/100=50

 

每次点击费用

CPC 是另一个与数字营销的财务部分直接相关的缩写词。这是表示每次点击费用的首字母缩写词。

换句话说,一个品牌花了多少钱来吸引用户点击。

这是 ADS 工具和 Google 等搜索引擎的主要指标和收入来源。一般来说,在这些平台上投入的金额越大,品牌的影响力和定位就越好。

然而,对于那些投入数字营销行动的人来说,理想的情况是这个指标处于较低水平。如果您花费大量资金来吸引用户点击,您的策略可能不是最合适的。

这些只是市场上存在的一些数字营销缩写词。还有许多其他的策略和技术。

因此,建议品牌在针对网络开展活动时寻找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。要制定出真正有效的计划并取得最佳效果,必须对该主题有广泛的了解。

线索

当谈到潜在客户时,许多人认为他们就是客户。但这是一个错误。

事实上,首字母缩略词 lead 表示潜在客户。向某个品牌提供数据或对该品牌表现出某种兴趣的人。

这些人很有可能成为客户,但他们尚未做出购买决定。正因为如此,大多数品牌都将数字营销精力集中在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上。

B2B
B2B 这个首字母缩略词表示“Business-to-Business”,在葡萄牙语中意为公司对公司。该词用于表示一家公司直接向另一家公司销售产品和服务,而不是向“一般消费者”销售。

例如,销售收银系统的管理软件公司就是 B2B 公司。

为什么这是数字营销中的一个重要缩略词?

事实上,B2B 营销活动的方法通常比 B2C 复杂得多。这是因为,当焦点放在其他公司上时,基于情感的决策会变得更加困难。

此外,这些策略更加注重“技术”,因为重点在于企业家。 “普通消费者”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时往往不会要求那么多的技术信息和规格。

另一方面,企业家寻求更深入和技术性的内容。毕竟,您的决定将直接影响企业的业绩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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