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务单位的定义。这里有两个选项:
一个单位就是一个产品或服务。 币安数据 在这种情况下,需要考虑到变动成本来估算一次销售的利润。例子。在咖啡馆里,一个单位就是菜单上的一道菜。假设一道菜的成本价是100卢布,而它的游客价格是300卢布,
显然成本价比收入低200卢布。因此,咖啡馆实现盈利。
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客户端。该模型涉及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(LTV)和客户获取成本(CAC),然后比较这些值。例子。该公司盈 不要将此列表视为份单纯的清单 利20万卢布。每月有 100 个客户。 LTV = 200,000 / 100 = 2,000 卢布。 ——实际上,每个人都会带来。广告费用达 20,000 卢布,我们成功吸引了 50 位新客户。 SAC = 20,000/50 = 400 卢布。 – 花在客户身上。通过比较获得的值,我们发现公司从买家那里获得的利润远远大于吸引买家的成本。这意味着该组织正在盈利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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单位成本计算
单位经济学使用大量数据来计算不同的参数。以下是最受欢迎的指标:
UA——吸引的用户。显示有多少消费者使用了广告链接。
CR——转换。告诉您访问过您网站的客户中购买了产品或服务的数量或百分比。
AC——总用户获取成本或营销预算。
CPA——吸引一个客户的成本。
CPA = AC / UA
例如,营销预算为20万卢布,有5000人访问了在线烹饪学校的网站。在这种情况下,CPA 将为 40 卢布。 – 这是一个组织为吸引一个客户而花费的金额。